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第十一期

2019-12-04 11:00  点击:[]

123日上午,数学与金融学院19级应数一班全体学生在匠成楼报告厅前集合,由辅导员谢平峰的带领下进行“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谢平峰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区域内不能有白色垃圾、枯枝落叶要清理干净等,并亲身示范如何正确地使用劳动工具;随后,对全体人员进行分组,安排在各个区域。同学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开展守望花田活动,扫尽落叶枯枝,美丽的校园更显明亮。

此次活动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的到来做好了充分准备,给专家留下良好的印象,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创建文明美好的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孙蔚菁)

(辅导员谢平峰亲身示范)

(同学们积极开展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