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激情奔跑,共创辉煌数学与金融学院在学校精英足球赛中获得佳绩

2019-12-02 10:57  点击:[]

119日至27日,在学校举办的学生精英足球赛中,数学与金融学院男队一路过关斩将,与其他7个学院代表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精英足球赛是体育学院承办的常规赛事,以11人制循环赛的形式展开。我院男足在队长陶力的带领下,赛前商量了完备的“作战”方案,并组织队员们有效热身训练,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赛场上,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十足,进可攻、退可守,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运动员们精诚合作,奋勇拼搏。观众台上,啦啦队员们为男足队员们呐喊助威,激情点燃了整个赛场。每场比赛后,不管输球或赢球,队员们都会聚拢,积极进行总结,相互指出间不足,在团结中共同进步。

本次精英足球赛的参与,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学子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场上球员的精彩表现,使大家在领略足球魅力的同时,建立起了彼此间的信任,相信在以后的比赛和生活中会有更多的收获。(供稿:孙蔚菁)

(挥洒汗水)

(勇往直前)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