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招开迎接审核评估学风建设与文明养成教育推进会

2019-04-24 18:37 谢平峰 点击:[]

4月17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在逸夫楼音乐厅召开了迎接审核评估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近60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晔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晔副书记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学院学风建设状况,指出了目前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加强制度建设,保证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狠抓学风建设,培养积极向上的院风和强化素质理念等相关措施

随后阳立新书记学校本科审核评估以及学风建设的意义做了解读。对我院迎接审核评估加学风建设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与要求。阳书记指出,学风建设是学院的灵魂,是凝聚学院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良好的学风对学生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起着重要的作用。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明确学习目的,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努力学习,勤思多想,明辨是非,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同学,为迎接审核评估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好转而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以学风建设为契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风为重点,进一步要求学生要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育人意识、法制意识、服务意识,以优良的学风促进我教书育人,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新校园。

副书记刘晔对学风建设情况进行总结

现场认真倾听讲话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