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9-04-17 11:38 谢平峰 点击:[]

三走活动之趣味班级篮球赛结束后,我院于4月13-14日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了班级羽毛球比赛。经过角逐,金工1703班获得第一名、金工1802班获得第二名、应数1601班获得第三名、应数1801班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是我院三走活动的一个环节,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支持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种形式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球场上各位参赛选手身轻如燕,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大学生活力风采挥洒汗水的同时,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锻炼了自我,突破了自我。参赛选手表示,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又增加了班级凝聚力。

羽毛球赛的举办, “三走活动”推向一个新高潮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很好地促进了我院各班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比赛

合照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