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三走活动之班级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04-16 09:38 谢平峰 点击:[]

历经一个月的角逐,4月12日,我院三走活动之班级篮球赛在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通过的一系列小组赛,信计1601班与金工1602班合队、信计1701班、金工1601班与金工1603班合队、金工1703班四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成功晋级四强。决赛现场比赛非常激烈,队员们大汗淋漓却毫不懈怠,场上一球一球你争我夺,场下一声一声呐喊加油,整个赛场洋溢着活力充满着激情。不仅打出了团队合作精神,还体现了个人的最高水准,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风采。经过紧张的比赛,排名如下:

第一名:信计1601、金工1602

第二名:信计1701

第三名:金工1601、金工1603

第四名:金工1703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达到锻炼自身、展现青春的目的。还促进了各班的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各班积极向上的风貌。

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观看比赛

(比赛中)

(冠军合照)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