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青工部举行“借龙之志,铸锋而行” 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7 11:33  点击:[]


三月雷锋月,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为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6日,数学与金融学院青工部前往蜜蜂社区举行“借龙之志,铸锋而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响应和广泛赞誉。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统一着志愿服,在部门小伙伴的带领下前往蜜蜂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不仅通过发传单、宣讲等形式对路人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答惑解疑,而且志愿者们还进行摆点,给社区的居民们科普垃圾分类的小窍门,帮助他们提升环保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本次活动进一步号召了广大学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青年学子自觉主动的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共同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审:李英英二审:刘 晔三审:陈国华)


(志愿者认真宣传)

(志愿者认真讲解)

(志愿者集体合照)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