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春正当时,青年勇担当”主题团课

2023-12-07 11:36  点击:[]


12月6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组织部在致远楼教室组织2023级各班开展了“青春正当时,青年勇担当”主题团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勇于担当,积极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课期间,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阅读《对新时代新青年的寄托》文件并组织同学们发表对于青年应有的担当等观点。此外,同学们还观看了《青年担当》和《青春正当时》两部影视作品,这些作品通过鲜活的故事、震撼的画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在各个领域积极担当的风采,激励着在场的青年学子们奋发向上。

此次团课活动在激励和教育青年学子的同时,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担当的重要性。相信在校园青年学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书写出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李英英;一审:李英英;二审:刘晔;三审:陈国华;)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同学们仔细阅读相关文件)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