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献血无价,献爱无限”我院青工部开展义务献血宣传活动

2023-12-11 11:38  点击:[]


为了宣传义务献血意义和重要性,让更多学生参与到义务献血中来。11月20日至12月20日,数学与金融学院青工部在宇光球场摆点进行了“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院青工部召开了专项会议,探讨了活动细节并充分交流活动注意事项,为活动期间学院组织各班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做了充足准备。在活动中期,院青工部依据策划方案有条不紊的进行筹备工作,他们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向大家介绍了献血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为更多人提供了参与献血的机会和便利。在活动后期,院青工部举行了一个活动总结会,邀请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会主席参加,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刻反思与总结。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树立了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完善了人文校园文化建设,对于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有着独特而深刻的意义。



(图文:李英英;一审:李英英;二审:刘 晔;三审:陈国华;)


(青工部干事们布置摆点处)

(青工部干事们在摆点处进行宣传)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