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校园文化>>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11月份团学会素拓活动

2023-11-23 09:18  点击:[]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学会于11月21日22日在学校田径场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素拓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开拓学生的视野,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培养学生的勇气与毅力,同时还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团队活动,激发学生的合作意识和互助精神。

活动当天,田径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团学会志愿者们被分为小组,每个小组依次参加不同的项目。有长江黄河、“你画我猜不管三七二十一等多种有趣的活动。这些项目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又促进了学生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素拓活动,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团队协作和思维能力,增强了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力。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娱乐,更是对学生全面发展的一种促进。


(图文:李英英;一审:李英英;二审:刘 晔;三审:陈国华;)

素拓活动军训篇)

 

参加活动的同学的合影)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