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2019-04-22 20:15  点击:[]

416日晚730分,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3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阳立新书记主持。

首先,刘晔副书记通报了部分学生违纪情况,将我院前段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说明。接着,各班班主任就班级特色工作的开展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阳书记肯定了我院班主任队伍的质量和管理能力,并就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他强调了班主任队伍建设是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并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下一步工作任务和目标。

班主任会议结束后,在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带领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数金学院的第二次大查寝。老师们就新学期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树立好优良的安全意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翻开高质量、高效率的新篇章。(数金学院学生会供稿、供图  2019416日)

书记与班主任们在认真讨论


刘晔副书记在与同学交流


谢平峰老师在清点人数


查寝人员大合照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