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推进会议

2020-11-09 15:45  点击:[]

按照学校安排部署,为能够严格执行推荐评审条件与程序,按时圆满完2020年助学金评审推荐工作,数学与金融学院于117日中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17级、18级、19级、20级各班主要班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珊君主持。

会上,刘珊君详细解读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强调国家助学金是国家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将严格执行评定条件和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杜绝任何失误或是违纪情形出现。

随后,刘老师就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资助标准、评审要求以及发放助学金等相关程序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时,嘱咐班级学生干部务必精心组织、精准评定,切实认真协助班主任做好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确保各项资助真正落实到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身上。

会后,刘老师认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确保学生能够认真填写奖助学金相关资料,积极配合工作,也要求各班班委以更加严谨、负责、积极的态度,完成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各班班委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的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为我院今后国家奖助学金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供稿人:刘珊君)

494E6FC8C5743264B901132965EA8FA7

CB8E3FBCB95BD63E7388FE609373A291

(同学们认真聆听工作内容)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