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正文

建功立业赴军营 志存高远砺青春 18级信计2班召开迎老兵暨送新兵主题班会

2020-09-16 11:23  点击:[]

98日晚,18级信计2班在致远楼414教室召开了迎老兵送新兵主题班会,班主任谢平峰给今年退伍返校的老兵姜源源和即将入伍的新兵李成鹏戴上了鲜艳的光荣花。

会上,老兵姜源源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心历成长路程,表示很庆幸选择了一条别样的人生道路。部队的生活磨砺了自己的品性,让自己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有志青年,两年的军旅生涯将是自己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光。并寄希望李鹏程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高军事素养,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兵李鹏程也表示自己将牢记学校嘱托,到部队后,一定不忘初心,刻苦锻炼,不辜负学院和祖国的期望。

谢平峰老师对姜源源的光荣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即将光荣参军入伍的李鹏程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尽快适应由学生向军人、校园生活到军营生活的两个转变,努力成为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牢记谋近以致远、养根而俟实校训,苦练过硬本领,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三、要不忘初心,严守纪律,把学校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带到部队中,勇于争先,为校争光。

班会在信计1802班全体学生齐声高喊“参军入伍,我光荣,保家卫国,我担当”的口号下结束。班会上的新老兵相互敬礼也象征着一种责任的传递,鼓励有志学子建功立业赴军营志存高远砺青春。

据了解,今年我院经初检、体检、复检、心理测试、政治考核等环节,最终共有7名男生1名女生光荣入伍。

祝福我院入伍新兵一路顺利,一切安好。

0

(谢平峰老师与李程鹏同志合照)

QQ图片20200909232720

(谢平峰老师为姜源源同志佩戴大红花)QQ图片20200909232710

(信计1802班合照)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