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2020-05-22 15:44  点击:[]

522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教务秘书、16级班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阳立新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刘晔对学生返校前购买往返车票的收集备案、学生返校后的食宿等问题作了详细安排。同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返校情况,做好巡查和服务工作。

阳立新就此次返校工作对班主任提出五个要求,第一要把好返校学生数据统计关;第二要把好学生返校报到管理关;第三要稳妥有序处理突发危机事件;第四要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第五要注意师生个人卫生防护。

会议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及纪委监察、办公室相关领导来院督促检查毕业生返校工作。郭军仔细询问了学院学生返校人数、高风险地区学生情况以及相关前期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院迎接学生返校所做的工作,并提出要求,希望数学与金融学院能够举全院之力确保毕业生到校和离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留死角。

毕业生返校在即,学院为此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高涨的热情、细致的服务迎接毕业生的到来,让毕业生开开心心返校,平平安安离校。(供稿:孙蔚菁)

IMG_5632

IMG_5615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