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金融类竞赛>>正文

金融工程教研室成功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宣讲会

2019-04-29 21:10 邓华 点击:[]

2019年4月28日下午4点30,由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承办、学生量化投资协会协办的“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宣讲会在致远楼320教室顺利举办。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阳立新书记、李军成副院长、罗志军副院长、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邓华老师、李文辉老师、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家二等奖获奖者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宣讲会,金融工程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李军成副院长上台致辞拉开了宣讲会的帷幕,他对参与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表达了寄愿,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的参与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邓华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比赛内容及流程,同时对比赛的专业性和比赛奖励进行解说。然后阳立新书记、李军成副院长、罗志军副院长分别对上届国家二等奖获奖团队颁奖,并邀请两位获奖学生代表分享赛前准备、参赛感想以及参赛经验。会议最后,现场答疑环节解决了学生们对本次比赛的疑惑,至此宣讲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宣讲会活动有效增进我院学生对竞赛、学院培养体系的认知,有效地提升学生竞赛成绩。竞赛有助于加强大学生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

1  李军成副院长致辞

2  邓华老师竞赛体系宣讲

3  院领导为上届国家二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