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金融类竞赛>>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在“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取得突破性佳绩

2016-11-29 10:19  点击:[]

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历经校内选拔赛、省级复赛、国家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院学子一路过关斩将,喜结硕果,获得全国一等奖3项,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11项的优异成绩,创下我校在该比赛中历史最佳获奖记录;并且首次捧得大赛“最佳组织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大赛是当前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金融类学科竞赛之一,于今年4月启动,历时五个月,竞技参赛学生操盘、策略、风险控制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全国共计600多所高校18万多名选手参赛,最终评选出国家一等奖272个、国家二等奖981个、国家三等奖4156个,国家奖获奖率仅为2.86%,我院学子能斩获如此多项佳绩是对师生能力的一次有力检验。

近年来,数学与金融学院以“学科竞赛+”驱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突出应用与创新,逐渐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金融工程教研室将本大赛作为提高学生技能水平的一种重要手段、提高创新应用能力的有效途径。赛启动以来,金融工程教研室鼓励在校学生积极申报,给予参赛团队专项指导,遴选优秀学生团队参加比赛,学以致用,促进学生的快速成长。

数学与金融学院取得可喜的成绩源自我们优秀的学生、优质的师资队伍、先进的办学理念,我们将继续以各类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附:我院获奖情况

序号

队长

队员

队员

获奖等级

1

何彬

何银云

罗巧

全国一等奖

2

李圣军

刘帅君

王辉

全国一等奖

3

吴佳奇

杜思

李超帅

全国一等奖

4

刘杰

易帆

周磊

全国二等奖

5

缪荣雷

张鼎慧

欧阳璇

全国二等奖

6

郑烨枫

张德培

邹鸣

全国三等奖

7

贺椰

郝宇婧

余丹阳

全国三等奖

8

胡俊彦

邓紫微

田月凤

全国三等奖

9

李晨宇

肖睿

臧鹏琨

全国三等奖

10

甘镕羽

谭柳

周若兰

全国三等奖

11

李婧怡

刘艳云

罗咪

全国三等奖

12

刘磊

吴忍敬德

易琦

全国三等奖

13

周磊

杨林

刘超

全国三等奖

14

侯锐

贺椰

刘英

全国三等奖

15

何小玲

钱丹

罗鹏

全国三等奖

16

史东东

谢铁红

唐朝霞

全国三等奖

                                                                 (供稿 邓华)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