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金融类竞赛>>正文

我院在“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2016-06-30 17:31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推动青年学生投身金融创业梦,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今日从省赛中传来喜讯,在湖南省1120组队伍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选手脱颖而出,10组学生获得三等奖,5组学生保二等奖且进入国赛冲击一等奖,其中何彬组以湖南省第二名进入国赛。

近年来,数学与金融学院拟定办学特色----以“学科竞赛+”驱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在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大智慧杯”为金融工程专业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重要竞赛之一,金融工程教研室将本次大赛作为提高学生技能水平的一种重要手段,遴选优秀学生团队参加比赛,比赛过程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基础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结果反应了我们人才培养质量高。

国赛将于725日进行,祝进入国赛的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再创新高!(邓华 供稿)

附:获奖及进入国赛的团队名单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