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金融类竞赛>>正文

金融工程教研室成功举办“基金投资原则”讲座

2016-04-28 08:56  点击:[]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金融实践能力,为参加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做好知识储备。424730——900,金融工程教研室举办了第二场讲座——基金投资原则。讲座由本教研室李文辉老师主讲,本院金融工程专业全体学生约300多人参加。

李文辉老师是本教研室的骨干教师,曾在金融领域工作过较长时间,有很强金融实务工作经验。通过李老师的报告,同学们对基金与购买基金的原则有了基本的认识,对参加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具立了较强的信心。(李文辉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