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挑战杯竞赛>>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初赛

2017-06-08 16:05  点击:[]

为了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锻炼我校大学生的能力,学校将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学生们热情响应,积极报名,本次初赛共有三十四个团队参赛,最终选出六个优秀团队参加校级复赛。

为此在67日上午,我院在致远楼413举行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赛。高平书记、陈国华院长、周兰副书记、杨炼老师、雷建忠老师以及黄珊老师出席了本次初赛并担任评委。

IMG_0895

2015年以来,“互联网+”大赛在全国高校中全面推进,截止到2016年第二届大赛,全国高校参赛率已达80%以上。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创新创业学院的刘红燃副院长也在校科协的采访中提到:“我希望老师们要多与学生们交流、分享作品,学生也要积极参与,多跟老师沟通,共同努力、踏实进取。”同时,希望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优秀的表现,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预祝我院学生能取得优异成绩!

黄珊

201768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