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挑战杯竞赛>>正文

崇尚科学 自我创新———数学系挑战杯启动仪式

2012-06-10 00:00  点击:[]

3月30日晚7:30数学系团总支在五栋教学楼320隆重举行了本年度“挑战杯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谢柳 系主任陈国华主任、 谭本远主任、系团委书记王立胜以及数学系老师都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左图为校团委谢柳书记正在为大家讲解“挑战杯”相关问题)

首先陈国华主任为挑战杯启动仪式致开幕辞,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挑战杯赛事中,接着谢柳书记对挑战杯的发展进行细致的讲解,并介绍了历年的一些优秀选题,赠与了同学们十二字金字方针: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最后我系优秀指导老师余星老师对参与挑战杯的优势与劣势进行更深入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挑战杯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请到上年度获奖选手李庚辉与大家分享参与挑战杯的收获与经验。在仪式接近尾声的互动环节时,很多同学都踊跃提问,表现出了对挑战杯的浓厚兴趣和热情,老师们都一一详细,耐心的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