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挑战杯竞赛>>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和“互联网+”赛事启动仪式

2017-03-24 13:0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的培养,数学与金融学院于2017年3月22日晚上7:30在匠成楼召开了“挑战杯”和“互联网+”的启动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数金院院长陈国华教授,副院长李炳君博士,以及数金学院各个赛事的指导老师。

    陈国华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首先陈院长为我们介绍了互联网+的特点、发展以及其中存在的机遇和挑战,它改变了经济运行方式、人们行为方式、社会组织形式以及企业的生产经营模式。并强调了互联网+的重要性,让学生对它们的了解更加的深入。随后李军成博士介绍了我院过去参加“挑战杯”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选题到文化积累方面为同学们作了基本指导。他强调参赛不仅是为了荣誉,更是能力提高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己的理想,把比赛当作人生的一个起点。

陈国华院长讲话

李军成老师讲话

   接着两位学生代表宋远秀和吴忍敬德分享了他们在科技创作中总结的经验,同时指出“挑战杯”和“互联网+”比赛是一次锻炼自身、积累经验的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动员本班学生参与。

最后,陈院长总结并鼓励我们积极的参与此次赛事,在大家一片掌声与称赞中结束了本次动员大会,现场人员认真听讲,获益匪浅。

   本次启动仪式的召开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挑战杯”和“互联网+”比赛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加详细的了解相关赛事,有利于营造大学生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本次数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黄 珊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