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挑战杯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获得湖南省创业大赛铜奖

2016-05-24 14:51  点击:[]

5 23 2016年“创青春”“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长沙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金融工程专业2013级学生陶益荣团队作品《娄底市状元郎精英汇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铜奖(指导老师余星)。“状元郎”团队创办了“EO2O+”大学生购物平台。(E是体验(Experience)的首字母,表示提供售前产品体验功能,O2O是传统的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表示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已经从事校园项目近两年,有自己的校园直属团队,形成特有的高校大学生创业“云”。

状元郎是我院学生自主创业项目,团队不怕苦、勇于挑战的“创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余星 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