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挑战杯竞赛>>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2016年“挑战杯”和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仪式暨2015年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6-03-09 09:29  点击:[]

201633日(星期四)晚,数学与金融学院2016年“挑战杯”和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仪式暨2015年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在匠成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院长陈国华教授、党总支书记高平、副院长李炳君、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兰、挑战杯优秀指导老师李军成、刘奇飞、杨炼、以及全体辅导员。我院14级全体同学以及部分15级和13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由周兰副书记主持,院长陈国华宣布了在2015年数学与建模比赛中获国家级奖励和省级奖励的学生和指导老师名单,高平书记宣读了表彰上一届“挑战杯”获奖同学和指导老师的名单,并当场为2015年在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国家奖励和省级奖励的同学颁奖。

随后,李军成博士以讲座的形式为在场同学介绍了“挑战杯”和数学建模竞赛,让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挑战杯”和数学建模竞赛这两大学科竞赛,并分别从精神层面和物质层面介绍了参加这两大赛事可以获得哪些好处。获奖优秀学生代表曾好(12级应数专业数理金融方向)、谭志丹(12级应数专业数学教育方向)、孙威峰(13级信计专业)及程卓(13级金融工程专业)发言,用自己的亲身经验跟同学们分享,激励和鼓舞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挑战杯”和数学建模竞赛。我院老师积极准备新一届“挑战杯”,并已经有很多老师拟好了课题,李军成、杨炼、李炳君并当场介绍课题,与到场学生积极互动,会场气氛异常火热。

最后院长陈国华教授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院历年“挑战杯”与数学建模竞赛的辉煌成绩,同时也对我院师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发挥创新和挑战精神,积极参赛,努力拼搏,不断超越和刷新历史纪录。

大会最后,院长陈国华教授宣布数学与金融学院2016年“挑战杯”和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启动。(供稿:张蔚,2016-3-9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