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建模竞赛>>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

2023-09-08 17:34  点击:[]

97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参加竞赛的全体队员参加,数学建模教研团队秘书杨炼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华、院长李军成出席并讲话。

李军成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期间的管理模式,详细讲解了竞赛论文的提交方法和步骤,并对数学建模国赛的纪律及竞赛期间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陈国华作动员对参赛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完成本次竞赛,在今年的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720:00~9102000举行,在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数学与金融学院在全校范围内选拔38支队伍参赛。本次动员会的召开鼓舞了参赛学生的士气,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拼搏,学校在今年的竞赛中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一审:杨炼,二审:罗志军,三审:李军成)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