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建模竞赛>>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

2020-09-10 08:55  点击:[]

99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2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动员会由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数学建模教研团队负责人陈国华教授主持,教务处处长羊四清教授出席并讲话,数学建模教研团队部分成员以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70多位参赛学生参加。

会上,羊四清肯定了参赛学生在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能积极参加暑期线上集训,强调了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意义,并就参加即将举行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提出了三点意见与建议:一是要求全体参赛学生必须严格遵守竞赛的规章制度,二是参赛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既要抓紧时间也要适当休息,三是数学与金融学院要做好竞赛保障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9170.JPG

随后,陈国华就数学建模论文的结构及写作、公式和图表的编辑与排版等论文重要部分进行了再次叮嘱与强调,对参赛过程中需注意的一些事项向全体参赛学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再一次强调所有参赛学生务必遵守竞赛纪律。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9179.JPG

最后,全体参赛队现场签订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承诺书》。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1020:00开赛,学校有27支队伍共81人参赛。本次动员会的召开鼓舞了参赛学生的士气,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拼搏,学校在今年的竞赛中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杨炼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