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建模竞赛>>正文

我院举行2019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会

2019-04-28 09:38 陈国华 点击:[]

2019425日晚730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陈国华教授做了题为数学建模漫谈的讲座,讲座在致远楼520举行,此次讲座由数学与金融学院主办,数金院院长陈国华教授为主讲人,同时数学建模教学团队的老师代表也出席了此次讲座,数金院2017级各班学生听取了讲座。

启动仪式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陈国华教授总结了2018年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情况,并对2018年获奖团队颁奖。第二阶段对2017级学生做了题为数学建模漫谈的讲座。

颁奖结束后,陈国华教授首先讲解了何为“数学建模”以及“大学生如何参加数学建模”,接着,通过一个简单数学建模案例展示了数学建模与生活的紧密相关性并说明数学建模来自社会实践,最后,介绍了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今年的相关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的安排,鼓励大家积极参加2019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40分,讲座圆满结束,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数学建模竞赛的相关知识,激起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热情,预祝我院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