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建模竞赛>>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数学建模教研团队2019年工作研讨会

2019-04-08 14:14 李军成 点击:[]

47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3室举行了数学建模教研团队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陈国华教授主持,所有在校的团队成员参与了会议,教务处处长羊四青教授应邀参会。

会上,团队负责人陈国华教授首先就2018年数学建模教研团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提出的新要求对2019年数学建模教研团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然后团队成员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的开展数学建模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羊四清处长就如何顺应新形势更好的开展数学建模竞赛、如何继续保持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的成绩等问题提出了指导下建议。

目前,数学与金融学院数学建模教研团队共有成员12名,其中博士5名、在读博士5名、硕士2名,是一支学历层次较高、跨院系、以青年教师为主的团队。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团队成员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团队在2019年更好的组织开展数学建模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