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建模竞赛>>正文

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7-11-27 16:47  点击:[]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最终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共获得国家二等奖(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6项的佳绩。  

获得国家二等奖(省一等奖)的是由易叶青老师指导的汪聪林、徐雨薇、夏能;获得省二等奖的分别是由陈国华老师指导的余思敏、袁清国、张子豪,由陈国华老师指导的唐友根、李倩、李凤,由邓华老师指导的贺书敏、张为延、陈聪,由刘成志老师指导的陈雪婵、李佳倩、蒋纤;获得省三等奖的分别是由陈国华老师指导的谢军明、姬苗苗、王帅臻,由刘成志老师指导的易语臻、何仁杰、侯硕丰,由李炳君老师指导的高奕腾、谭奕、朱林科,由杨炼老师指导的罗浩鑫、肖攀、罗雅琼,由周桃云老师指导的马彪、郑晨峰、曹佳俊,由周桃云老师指导的李卓霖、翟银浩、梁邵阳。

此次竞赛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在竞赛期间,周发明副校长率领教务处羊四清处长、邓敏超副处长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慰问参赛学生,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赛出风格。数学与金融学院作为具体组织单位,认真落实学校有关要求,精心做好赛前准备,为本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学生参赛规模最大的学科竞赛。据悉,2017年共有来自全国34个省//(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李军成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