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建模竞赛>>正文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湖北赛区联合阅卷及研讨会开幕式在我校圆满举行

2017-09-26 15:35  点击:[]

mmexport1506346565918.jpg

    9 23 日上午, 2017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湖北赛区联合阅卷工作及研讨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开幕。参加会议的有湖北赛区组委会负责人武汉大学奕旭明教授、湖南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国防科技大学吴孟达教授等来自湖北、湖南 50 所高校的   70 余位数学建模专家。我校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周发明、教务处处长羊四清、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国华。会议由陈国华院长主持。  

奕旭明教授、吴孟达教授分别代表两省组委会发表讲话。他们表示,多年来两省高校一直十分重视数学建模竞赛的工作,大力推广数学建模,精心组织学生参赛,赛事越办越好,学生参与度也越来越高,成绩可圈可点。同时也希望各阅卷专家严格按照评阅要点,杜绝徇私舞弊,切实维护竞赛的公平和公正,顺利完成2017年度湖南湖北赛区数学建模竞赛的阅卷工作。

副校长周发明教授代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一直注重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学科竞赛是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2012年以来,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近100项,省级奖项近500项。具体承办这次联合阅卷与研讨会的数学与金融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尤其是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全国一等奖5个、二等奖9项,美国数学建模比赛中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湖南赛区一等奖9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0余项;全省高等院校数学专业知识竞赛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3项。这次赛区联合阅卷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是对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同时也是对我校师生的一种鞭策,争取有更大的突破。

                                                      (陈芳  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