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竞赛>>正文

学院数学竞赛指导团队赴新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2 11:36  点击:[]

610日至11日,学院数学竞赛指导团队部分教师赴新化罗盛教纪念馆、楚怡高级工业学校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罗盛教纪念馆,老师们聆听了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罗盛教的英雄事迹,感受了罗盛教伟大的国际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随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在罗盛教的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楚怡高级工业学校旧址,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楚怡高级工业学校的建设过程,对陈润霖先生淡泊名利,积极投身教育救国的壮举感到非常钦佩。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楚怡高级工业学校“爱国、求知、创业、兴工”的精神融入到教书育人中,奋力拼搏,开创崭新的工作局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团队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的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努力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一审:刘纯英;二审:罗志军;三审:李军成)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