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竞赛>>正文

我校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2020-12-18 15:47  点击:[]

近日从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学子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数学B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非数学专业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数学学会协办,湖南工商大学承办。1128日全省共有36所高校1348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本项赛事是目前我省级别最高、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大学生,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便于发现,选拔和培养数学领域的创新人才。

受疫情原因,赛前选拔与培训受到一定的影响,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学院陈国华院长亲自安排部署,副院长罗志军、指导老师史卫娟等积极谋划赛事相关工作,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培训的方式进行选拔、培训。共派遣10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其中邱胜、罗智勇获数学B类二等奖,骆燚依获数学B类三等奖,罗锃获非数学专业一等奖,屈亚婷获非数学专业三等奖。

近年来,数学与金融学院逐步形成了“学科竞赛+”驱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办学模式,大力实施“学科竞赛+”行动计划,夯实学科竞赛的核心作用,着力培养能充分适应社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大学生数学竞赛已经成为学院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之一。

参赛选手考场外合影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