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竞赛>>正文

2015年数学与计量经济系“初等数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5-12-09 19:23  点击:[]

为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同学们的数学探索精神,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数学能力功底的平台,数学与计量经济系于 128日晚 在教学楼致远楼成功举办了2015年“初等数学知识竞赛”。

本项赛事作为数学与计量经济系特色学科竞赛活动之一,历年来吸引了众多爱好数学的学生踊跃报名,本次共有103名同学报名参赛。初等数学知识竞赛是考察学生中学数学功底的一次考试,内容以高中数学知识为主,试卷充分体现综合多变、灵活运用的特色。赛后,有选手表示:“很紧张,不停地寻解题思路,它让我想起来高三月考解题奋战的热情。”也有选手说:“很多题感觉有印象,就是想不出如何具体求解,太放松的学习状态让知识遗忘的太快了!”

竞赛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探索数学知识的积极性,同时活跃了校园的学术氛围,将为推进基础课教学质量提高和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供稿:罗志军, 2015-12-9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