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竞赛>>正文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新闻

2014-09-17 00:00  点击:[]

为了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较强数学素质的优秀人才,选拔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队员,学校举办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比赛于9月9日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分别进行,竞赛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全校来自各不同专业系部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数学竞赛。考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能够认真思考、计算,用缜密的思维逻辑和端正的态度对待数学竞赛

经组委会专家认真评审,我校共有17人获奖,其中,数学与计量经济系黄秋玲等10人分别获得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彭文等7人分别非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教务处将对下文对获奖的同学予以表彰。同时,根据本次校内选拔赛的最终成绩,学校将择优推荐成绩优秀的参赛者代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参加10月在长沙理工大学进行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南赛区的比赛。

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成绩通报

校教通〔2014〕62号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关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结果的通报

各专业系:

为了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较强数学素质的优秀人才,选拔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队员,学校举办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共有46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数学知识竞赛。经组委会专家认真评审,数学与计量经济系黄秋玲等10人分别获得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彭文等7人分别非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现予以通报。

附件: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4年9月16日

附件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一、数学专业组

一等奖: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12404204黄秋玲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13415115孙威峰

二等奖: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13404219李 参

13404210刘 雄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13415135杨平安

13415131吕雄胜

三等奖: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12415108田俊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13404217黄 香

13404208佘源桂

13404131王美燕

二、非数学专业组

一等奖:化学与材料工程系 13432226彭 文

二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系 13409206范金金

机电工程系 13421212梁 莎

三等奖:数学与计量经济系 13442225王景霞

13442311彭俊明

13442322陆 雯

13442310严思晗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