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竞赛>>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2013-09-23 00:00  点击:[]

为了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较强数学素质的优秀人才,同时选拔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队员,教务处和数学与计量经济系共同举办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比赛于9月18日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分别进行,竞赛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全校来自不同专业系部近百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数学竞赛。考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能够认真思考、计算,用缜密的思维逻辑和端正的态度对待数学竞赛。

通过组委会专家的评审,全校共有19人获奖,其中,贾俊华等12人分别获得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周林杰等7人获非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教务处将下文对获奖的同学予以表彰。同时,根据本次校内选拔赛的最终成绩,学校将择优推荐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参加10月在湖南大学进行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南赛区的比赛。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