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竞赛>>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11-09-07 00:00  点击:[]

院教通〔2011〕31号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理工科系:

为了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较强数学素质的优秀人才,选拔参加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队员。学校决定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竞赛分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分别制卷,全校统一命题。采取集中竞赛的形式,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

二、参赛对象

我校各理工科专业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其中数学系的学生只能参加数学专业组竞赛。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1年9月7日—12日。

报名地点:5栋408办公室

联系方式:郑丽峰老师 13762299152、8325105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下午3:00—6:00。

竞赛地点:非数学专业组在5-412教室,数学专业组在5-320教室。

五、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高等数学(100%);

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解析几何(15%)。

六、奖励办法

总获奖名额为参赛人数的30%,分设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从获奖选手中选派代表参加2011年10月份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

请各系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二○一一年九月六日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