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迎审核评估班主任会议

2019-11-28 15:05  点击:[]

1125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6会议室召开迎审核评估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阳立新、副书记刘晔、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阳立新主持了会议。

会上,参会班主任就目前班级管理的现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刘晔对审核评估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班级要持续抓好学风,继续做好文明养成教育,养成尊师重教的氛围,并积极配合学院在学生中开展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做到人人知情并熟悉相关内容;最后,阳立新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一次全面体检,评估结果将会面向社会公布,班主任务必提高认识,多下班级、寝室督促本班学生做好本职工作。

离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只剩下短短五天时间,数学与金融学院班主任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提高了学院管理团队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认识,同时也为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全院学工人将齐心协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供稿:孙蔚菁)

(数学与金融学院迎审核评估班主任会议)

(党总支书记阳立新讲话)

IMG_5145(20191125-215349)

(党总支副书记刘晔部署评估期间相关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