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正文

数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9-11-13 15:4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12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会上,罗志军副院长对学校推进会议进行了精神传达,根据学校工作指引做了工作推进安排,并强调了评估知识学习的重要性,要从教职工和学生两个方面举行院系层面的知识竞赛,并设立获奖等级,以此促进全体师生对评估知识加以重视。

刘晔副书记提出了学风建设要从课堂教学、通报批评迟到旷课学生、校纪校规知识竞赛、辅导员下寝检查入手,把学生课堂主阵地抓好,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坐前排,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上课做好笔记,并清点欠修学分名单,采取一系列措施扭转学风,提高教学质量。

陈国华院长做出指示;教学内容要以教学大纲为准,做好教学设计,磨课注意结合思政与案例,联系实际。对于学生上课玩手机、睡觉现象授课老师要有举措和作为,学业导师要与要寝室同学做好联系工作,经常下寝室了解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

阳立新书记做出总结:全体老师要熟悉校情、院情,注意保持办公室环境卫生,评估期间要有大局意识、奋发向上、爱岗敬业、上课的老师要注重仪容仪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王凤姣供稿)

                         (罗志军院长主持会议)

                      (老师们认真听会)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