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开展政治学习暨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9-11-06 11:41  点击:[]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同时为促进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115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6开展了政治学习暨审核评估推进会。

阳书记指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加强自评报告、数据核实更新,并对即将到来的平安校园建设单位评审发出倡议,提倡绿色出行、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等。

罗院长结合审核评估工作指引,就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做了工作部署安排,宣读了关于加强常规教学管理、落实集体备课与磨课两个文件,并强调了各专业要加强对校外实习基地的对接,老师们要对访谈提纲进行深入学习。

陈院长做出总结:对访谈座谈要认真对待,以最饱满的精气神迎接专家的到来,一切工作的开展都要围绕以教学质量、人才培养为中心。(供稿:王凤姣)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