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正文

刘初生教授等来数学与金融学学院座谈指导工作

2019-10-17 08:47 史卫娟 点击:[]

201910月15日下午2:30,第二轮审核评估暨预评估专家组成员刘初生教授在教务处老师张艳的陪同下来到数学与金融学院座谈并指导工作。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国华,书记阳立新,副院长罗志军、李军成,副书记刘晔,教研室主任史卫娟、龙承星、杨炼、刘纯英,实验室主任邹超伟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陈国华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我院的成绩与特色及学科竞赛+驱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所取得的成绩。陈院长的汇报得到了专家的认可,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建议,一是要重视师范专业的建设。二是要守住公共数学,公共数学在全校范围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三是在金融工程专业的建设中注重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四是要高度关注师范认证工作。然后刘初生教授对课堂提出了注重课程思政、创新创业教育、以本为本的要求。最后刘初生教授对12月份将进行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座谈会中,刘初生教授的肯定和建议使我们获益匪浅,为我院迎接12月份的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师生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

3B26A136E801BAB844627709EE3BAF29

B93A3450BB740E483ED871F7A4DE31E4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