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2019-10-15 11:54  点击:[]

1011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各班教室开展了迎审核评估主题班会,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班会,辅导员孙蔚菁老师到场指导。

班会上,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审核评估学生学习手册》等审核评估相关材料,播放了审核评估通识及学生须知微视频,并通过提问抢答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审核评估工作认识。期间一些班级表演情景剧,示范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场所的错误做法,引来阵阵欢笑,同时起到了警示作用。

最后,孙蔚菁老师对本次班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审核评估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时刻以一个合格大学生的要求规范自己,做优秀大学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识,也更清楚审核评估对于自身的积极意义,相信在预评估期间,数学与金融学院的同学们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审核评估取得好成绩贡献一份力量。

   

(同学们认真聆听审核评估知识)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