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邀请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领导来校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介绍

2019-07-19 09:59 王凤姣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数学与金融学院邀请了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安平、副院长吴霞于716—717日来校介绍该院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的有关经验。

717上午8:30,数学与金融学院在致远楼413召开了评估经验介绍见面会,会议邀请了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陈安平院长、吴霞副院长做审核评估工作经验报告,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国华院长主持,在会上,老师们认真听取了陈安平院长、吴霞副院长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汇报,并展开了双边交流讨论。

陈安平院长通过“评估动员、任务分解、材料准备、评估三阶段、审核评估期间组织”,阐述了审核评估是一个从学校层面——教育厅层面——教育部层面环环相扣、循序推进的工作,因此二级学院顶层设计尤为关键,强调了管理者层面必须要备齐的几大“硬件”: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教学大纲、人才培养方案等,同时展板宣传、文化氛围建设、提高评估意识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因素。

吴霞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试卷、毕业论文、课堂教学、教研室完成资料评估“四大件”应注意的基本环节与细节,从学风建设、教风建设、制度建设、意识形态等多方面介绍了该院的经验与做法。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