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组织本科审核评估学习

2019-03-28 14:14 罗志军 点击:[]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确保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目标的实现,数学与金融学院领导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于326日下午的政治学习中开展审核评估知识和任务清单的学习。

学习由阳立新书记主持,副院长罗志军组织老师们主要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清单及月度工作安排》进行学习,详细介绍了学校各阶段的安排和老师们的主要任务,并组织老师们学习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目标管理考核与奖惩规定(征集意见稿)》,让老师感受到学校各级领导对本次评估的重视。学习过程中同时进行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的学习,学习完后罗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最后,陈国华院长进行了总结,审核评估是我院教育教学管理一次全面的检查与评价,激励老师们积极潜心教学,规范教学行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和检查。

D:\数金院\2019年\2019  lzj\3.26 政治学习与审核评估学习\IMG_20190326_173313.jpg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