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制度>>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岗位职责

2019-11-18 11:20  点击:[]

(1) 全面负责院部的各方面工作。

(2) 抓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教职工的思想境界,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3) 领导和管理本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制定学年工作计划,组织实施教师规范和岗位职责,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活动,开拓创新,为办好专业创造条件。

(4) 负责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组织好教师的脱产和在职的培训学习,为提高全体教师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创造条件。

(5) 制定和执行各项工作的岗位责任制和职责规范。负责本院教职工的奖惩、调配、职务晋升及人事、考核等工作。

(6) 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工作,组织研讨并提出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的思路及措施,督促各教研室具体落实和实施。

(7) 主持落实本院重点课程及教研室的建设工作。

(8) 带领本院全体教师及时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