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正文

人文行“舞”,“数”金有你——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

2020-05-11 09:42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金融实践教育,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我校启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举办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

不要怀疑自己,信心比什么都重要!那参加该赛事你将获得什么?

1)这里有一群热爱投资的精锐小部队和投资指导老师,心理有光眼里有火,他们一起探讨投资策略一起成长。

2)这里将可能开启你通向证券投资,获取第一桶金的大门。

3)国赛中表现优秀者,可免修毕业论文!可免修毕业论文!可免修毕业论文!(仅限于金工专业)。已有一批小伙伴获得了毕业论文免修资格。

4)学校依据综合收益排名评选一、二、三等奖(各6名),获奖参赛队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5)校赛综合收益排前30%的同学进入省赛,并参加2020年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培训。

还有大赛举办方奖励:

                   激情的岁月,火热的舞台,丰厚的奖品,那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快快加入我们的活动吧!

一、活动时间

校赛2020518--2020612日;

省赛2020622—2020717日;

国赛2020727—2020821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1

1)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东方财富”APP

2)首页点击左上角头像图标,进入页面选择金融挑战赛,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2

登录大赛官网:young.eastmoney.com/xyds,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3

每个参赛学校设一名领队,组织收集参赛学生填写附件报名表。该表可通过:young.eastmoney.com/xyds下载,填写完成后上传至领队后台。成功上传后,学生需尽快前往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版东方财富”APP


三、团队分工与协作

一个投资团队由三人组成:操盘手风控师策略师,各人分工如下。


四、交流与信息发布

1)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智慧金融精英挑战赛交流群:883939213
2)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量化投资协会将于518日举行校赛,同时在官方公众号上发布活动进展!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