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金融系职业规划与准备”讲座

2020-09-30 15:2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金融教育工作,2020926日上午1020,由数学与金融学院承办的“金融系职业规划与准备”讲座在致远楼220教室召开,诚邀李花副总经理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数学与金融学院教研室肖萍老师担任主持人,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们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IMG_256

在本次讲座中,李经理首先询问各位同学们在踏入大三的感受以及人生规划,引起大家热烈讨论。随后,李经理开始讲述金融的定义和内容,处于本专业的优势,并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只要有更多的付出就会有回报,提出市场目前缺乏金融复合型人才的现状。之后就证券和期货行业的各岗位基本职责、员工福利、其他福利、就职准备进行深入讨论。最后李花经理明确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努力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第二作为学生应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第三加强专业学习,做到博览群书;第四提取考取相关资格证。

572D08226E8040AA73B01F3168BE6191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李花经理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我职业的规划!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