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在学校第十五届羽毛球团体赛中荣获佳绩

2020-11-16 19:42  点击:[]

1114日,学校第十五届羽毛球团体赛在羽毛球馆隆重开幕,数学与金融学院代表队在党总支书记阳立新、院长陈国华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赛事。

赛场上,激情四射,我院健儿们大展身手,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绝不言弃,尽显数金学院风采。赛场外啦啦队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通过抽签,我院分别和美设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农生院进行对峙。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成功进入学校八强。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我院教职工的热情和活力,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永不言弃的毅力,展现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刘纯英  供稿)

mmexport1605669627023

IMG_2835

mmexport1605669597912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