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分工会慰问王小舟博士及家属

2020-09-30 09:34  点击:[]

929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刘晔,分工会委员肖芬以及教师代表朱璐到学院教职工王小舟博士家进行慰问。

刘晔亲切询问了王小舟近况,送去了学校工会的关心祝福,并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代表学院为老人送去了月饼等慰问礼品。刘晔叮嘱王小舟母亲调养好自己身体,保持乐观心情,同时鼓励老人家要勇于面对,有什么难处多和学院沟通,学院工会尽力帮助解决。

学院分工会通过看望生病教职工及家属,充分表发达了对教职工的关爱,使大家真正体会到工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发挥了学院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