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分工会取得可喜成绩

2019-10-21 17:02 肖芬 点击:[]

近年来,数学与金融学院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履行工会职责,服务学院发展、服务教职工,在学院的改革建设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学校6月份举办的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四届二次“两代会”优秀提案评选中,我院荣获先进基层工会组织;李军成副教授提出的《 关于制定重修制度的建议》提案获优秀奖;史卫娟、陈国华、龙志文、刘晔、谢平峰、刘纯英老师荣获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同时响应学校号召,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共创优美洁净的居住环境,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在学校2018年“洁美家庭”与“文明家庭”的评选活动中,我院副院长李军成副教授家庭荣获“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梁琼初老师家庭、刘纯英老师家庭,刘晔老师家庭荣获“洁美家庭”荣誉称号。

我院分工会组织在学校工会的带领下,将会更加积极创造条件更多地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