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6-20 16:45  点击:[]

619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致远楼413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平主持。

首先院长陈国华做了《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17年工作,同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然后分工会主席杜娟做《分工会工作报告》,紧接着陈国华院长宣读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办法与分配方案》,报告后,按教研室分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之后陈国华院长就代表们提的意见一一进行了解释或修改。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数学与金融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办法与分配方案》,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杜娟供稿)

IMG_20180619_160735

IMG_20180619_153959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