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草语花香来相伴,健步踏青正当时

2018-04-03 09:58  点击:[]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330-31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分工会开展“远足踏青,健步我行”周末春游踏青活动。

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到处春意盎然,沿途鸟语花香。来到公园,徘徊在迂回曲折的林间小路,品味着清新淡雅的嫩草花香。忽然间,一股远离闹市却又不致远的和谐之韵涌上心头。教师们成群结对,时而追逐于满园春色,时而谈笑于绿野之中,原本疲惫的脚步仿佛回到了风华正茂的青春少年,花丛中留下的是自己美丽的倩影和久久不退的笑语,工作的疲劳悄然而去。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春之约,无需奇伟、盛名的宏观壮景。我们收获的却是一份对自然的敬畏!对健康的储备!(供稿:龙承星,201842日)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