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不要人夸气势好,排除万难球腾飞

2017-10-31 09:17  点击:[]

                     

党的十九大刚闭幕,人文体育馆内传来阵阵呐喊和欢乐的笑声。数学与金融学院2017年党员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在内如火如荼地进行,平日只顾潜心教学的教师们正在这里挥汗如雨,为了心中的那份荣誉,那个梦想,努力正当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产党人永远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工作,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协同院分工会大力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这次气排球比赛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比赛共分为四个组,每组男女搭配,并确保人人参与,个个上场。比赛场上,选手互不相让,每球必争,比赛多次进入白热化状态,经过一轮轮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第一组获得冠军。

近年来,院党总支和分工会组织开展各种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但有力地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有力地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切实落实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供稿:龙承星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